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18:18:19|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不喜歡貓的大大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過論壇,看到有篇文章讓我覺得好笑!!!

不喜歡貓的人,會有各種理由說貓很毒…

這世界上毒的東西很多…很多吃的東西不也加入不該加的毒物嗎?

除非你真的對貓毛過敏得非常厲害,

我看過有人真的一接觸貓毛就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話說回來,我自己也是過敏,可是我的貓養了近六年了…

冬天很冷,喵天天自己鑽進棉被跟我睡~

夏天很熱,喵睡在我床上的角落、地板~

誰身上沒有細菌呢?

貓好好地養,把貓照顧得乾乾淨淨,沒事的!

什麼東西都馬細菌很多啦!!!

新聞不是也曾報導粉撲用了不洗,細菌比馬桶還多?!

人的嘴巴裡也有一大堆的細菌啊!

人貓之間共通傳染病很少,

只要貓照顧的好、照顧的乾淨、沒有讓他外出亂跑,怕蝦咪碗糕?

曾說過貓咪毒的人,你應該欠缺一些醫學常識吧?!

難道你不覺得自己身上的微生物才多嗎?!


By 瞳Cat

台長: 幸福美人魚~♥〞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