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17:38:2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の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曲:平常心(國)
作詞:小寒
作曲:林倛玉 
編曲:吳慶隆
演唱:張惠妹

街道靜得刺耳 夜被路燈染色
趁感傷醒來前 先上車 不會不捨
承認我是弱者 不敢再對愛假設
我真的累得 不想再拉扯

*我尋找的平靜 是我將來看電影
 帶著一顆平常心 不必為誰心碎閉上眼睛
 我需要的平靜 是敢回頭看曾經
 那些為愛患得患失的情景
 我選擇忘記

我不懂得取捨 才讓心痛堆著
找得到前些年的快樂 只是偶爾
回憶是個誘餌 是來叫我回去的
要傷能癒合 我非走不可


㊣歌曲:四季(國)
作詞:Alin
作曲:Mad Soul Child
編曲:林於賢
演唱:Alin(黃麗玲)

明明是春天我卻感到絕望
夏天來臨了我還是看不見陽光
秋天的落葉將往事都埋藏
準備好冬天將你的一切都遺忘
我的愛情 已折斷了翅膀
無法繼續飛翔 在風裡飄飄蕩蕩
等待天亮 好好大哭一場
再讓眼淚風乾 在微笑中釋放
走過四季 是你給我的力量
當我覺得孤單沮喪害怕還依然能堅強
不管四季 如此無情的交替 我已不寂寞
因為你和我曾多麼快樂*

你走了以後日子是否無恙
是不是有誰代替我陪在你身旁
你住的城市陽光多麼燦爛
可曾想起我正一個人面對孤單
我的愛情 已折斷了翅膀
無法繼續飛翔 在風裡飄飄蕩蕩
等待天亮 好好大哭一場
再讓眼淚風乾 在微笑中釋放
走過四季 是你給我的力量
當我覺得孤單沮喪害怕還依然能堅強
不管四季 如此無情的交替 我已不寂寞
因為你和我曾多麼快樂*

如果沒有你 現在我會在哪裡
過著怎樣的生活 會不會也寂寞
走過四季 是你給我的力量
當我覺得孤單沮喪害怕還依然能堅強
不管四季 如此無情的交替 我已不寂寞
祈禱這世界 祝福我們所有一切
因為你和我曾多麼快樂*


▶ ▷ ►最近很喜歡聽這兩首歌,還有一首我超喜歡…吳佩姍の〝重新整理〞不過我目前查不到這首歌的歌詞,唔>_<


By 瞳Cat

台長: 幸福美人魚~♥〞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