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15 04:30:38| 人氣1,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緒。感動。感受。感冒??

 

喜歡這個標題。

最近的情緒好多。
就像一個 說的一樣,
好像人生到了最近,才開始很認真的感受 [生活]

當然,還小的男生,是第一次發現長大的力量、踏實感以及積累的魅力。
坦白說, [長大] 真的是非常迷人的。

而我不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了。
只是,這種深刻快樂的自信,似乎關起來了許久一陣子。

看完了最後一集康熙來了。跟著它一起笑一起感動一起流眼淚。
大人有很多深刻的感受與擁有,是因為足夠多的 [過去]
雖然這些過去很多都很 [重](很深刻or很沉重)。

足夠多的過去中,肯定有許多是再也回不去的,很重很重的moment。
人生的養份就是這麼來的。
因為那些回不去、那些沉重,讓我們慢慢慢慢地反思、成熟、蛻變,就這麼樣的 [大人中] 了。

30歲的我,雖然老嚷嚷著自己老了。
但30年的人生,真的有許多內心的深刻,讓我舒服自在、自信愉快。

這一切,都在去年盛夏的一個 冷不防意外。蕩。然。無。存。
用力哭、用力傷心。
用力挽回、用力不堪。
我所有的一切自信、力量、魅力、信念,全都轉成非理智的自我否定與自卑。
漸漸漸漸地也默默發現,不需要傷心了,因為已沒有人為了我的傷心而心疼。

從來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又成了孩子。成天得花許多時間與心力,想辦法轉移。
被能讓我說出 [就是想嫁他] 的人所拋棄的30歲生日@充滿愛的沖繩盛夏,
真的是殺傷力極大的意外。

還好我還能忙著我的忙碌,完成我該完成的完成。
家人、朋友的陪伴,真的是人生最難得的珍貴寶貝。

就這樣,一步一步慢慢走到最近。

[最近] ,真的有很多、很多的情緒。感恩與感動。及...感冒!!(:P)
很滿的暖心,很多的愛,很多的能量。

看似平凡的開心日子裡,漸漸地我發現,我似乎好像是  被 療癒了
連我自己都嚇一跳。終於不再因傷心而哭了。
喜歡跟你相處的感覺,開心、自由、自在。

又做回原本那個快樂的自己,心中的樂觀女孩。

不敢相信。

謝謝 的每日一篇。
你總是非常認真地記錄一整天的心得與收獲,尤其是讀什麼書、誤出了什麼道理or感受。

與我分享。

很多很多是我看不懂的,但仍然開心。睡前閱讀,有益身心健康。

最近 ,我也真的發生好多好多amazing的事。
所以,我也決定要記錄自己了。...這好像是好久好久以前的習慣了。

謝謝。 :)

晚安。

 

台長: 按按&小露
人氣(1,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當時的影片。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的女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