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8 21:52:55| 人氣1,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熔板作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也不確定正確名稱,

只知道把這些塑膠小圓圈排好圖案之後,
用熨斗之類的把他燙平,就是一個圖案板子了!!
很可愛可以拿來當吊飾~

先用一個格子板拼好圖案之後,
墊上一層隔離紙,避免塑膠圈圈燒焦,
然後用熨斗去燙平,
再把隔離紙撕掉,就完成了。

要做吊飾的話,找一個點鑽洞,
把吊環穿進去固定,再綁上手機繩就可以。

這是我的材料箱^^


格子板!!


這個格子板比較大,可以排大圖案


隔離紙,用久了會燒焦,就要換新的了。


做吊飾的配件


各種顏色的塑膠環,可以自己排圖案,
我記得有分尺寸,還有更小的塑膠環。
(我用裝藥的盒子裝XDD)


詳細是長這樣的~


我家沒熨斗,我用園藝鐵鏟子來燙,放在廚房瓦斯爐上烤熱之後再....

做好的成品!!
圖案都很醜啦看看就好XDD


有創意的各位可以試試看,材料買一買大概一兩百左右...



台長: fant
人氣(1,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Crazy in 小年夜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騎去飛鳳山的故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