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23:56:5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想找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情緒走到谷底,
當我面對挫折困難,
當我遇到人事紛擾,
當下唯一的想法,
我想找你...
我想聽聽你的聲音...
也許,你的事情也夠多了...
也許,我不該拿你當垃圾筒...
也或許,我更該把用在專業上的自我療傷來用在自己身上,
但,
我就是想找你...
那是種下意識的反應,
不是傾訴..不是訴苦...
不是傾倒我情緒的垃圾
也不是想讓你我心情變差...
只是聽到你的聲音,
能稍稍讓我安心,
能稍稍感覺你就在我身邊,
即使,我仍舊得一個人去面對...

你好比那風箏,
即使你飛得又高又遠,
即使你不常在旁陪伴,
但我了解,
你留了一條線給我,
讓我可以緊緊的抓住那條線,
有個可以依附的安心

台長: 歐太太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