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7 15:44:00| 人氣14| 回應0 | 下一篇

沒有你的年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過了第一個沒有你的年節。

不曉得,家人是否都已經聽到風聲,知道你永遠離開的消息,總記得以往會打趣的問我,怎麼沒有見到你?或是你什麼時候要來家裡走走?要不然就是喜歡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我想,家人是善解人意的,知道不要在這時候提起令人傷心的事情,似乎大家從來沒有認識過你。

那天晚上,去大鼎活蝦吃飯,想到第一次也是跟你一起,就在前一年的年節。那時還特別叮嚀你,別吃太多,腸胃不舒服,要多多修養。才一年,你卻不在。家人還問我,有沒有來過,大家才議論紛紛,說起去年聚會的事情。我只顧著吃著碗裡的食物,不想回應任何人的問話,怕又想起你的點點滴滴,我會忍不住我的眼淚!

好像自從你有了車之後,每年都會開車南下,將我載回北部。要不然,也會趁著假期還沒結束,帶我到處玩耍。知道你不喜歡一群人攪和在一起,我還會想辦法找各家中訪客最少的時候,讓你出現在家裡,然後,小兩口就偷偷摸摸的溜出去。

這個年,沒了你,好像少了什麼。或許是,你走了,也一併帶走了部分的我。變的我也不再完整。

台長: 小B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