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22:07:20 |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天對我也不差~

一大早看到訂位本上有一個十一點用餐的傻眼~
因為一個人開門~就很多事要用~十一點是我吃飯的時間ㄋㄟ~
躲在廚房邊吃飯還要邊上菜~整個就很ㄚˋㄓㄚˋ心情不美麗~
客人從十一點半就陸續進來~我就這樣一刻也不能閒
中午在二樓~第一次在二樓~不順
端菜手很痛~
下午擦餐具的時候超想哭的~
想說我是不是瘋了晚上還要去打工~
手都痛到快拿不住托盤了~去哪怎麼辦?
老闆娘還想留我加班~
就這樣忙到快五點我就開始準備溜~

去吃了個很趕很趕的晚餐就找茶米報到去~
運氣好的是毛哥都幫我準備好所有的東西~只有紅醋和打包的還沒準備~
小秘書是不點~開心的咧~
後來還有一個資深小祕書也來這幫忙~(不知她叫啥 哈~)
主桌改成十個人~主桌的客人都很好~
整個就很涼~退盤也很近~不用翻場十點就下班了~
時薪兩百的高級打工~

台長: 桑本彩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肥胖系的~
此分類上一篇:人算不如天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