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9 20:47:2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憂鬱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了阿cat新聞台裡的文章...
裡頭寫著她有憂鬱症的事...
她的生病導因是---
爸爸去世..
一個人把自己內心壓抑的太久...
加上又和男友分手的雙重壓力下..
終於崩潰...
阿cat生病..
得的不是感冒..是人人恐懼的憂鬱症..

憂鬱症好可怕...
我不知道我那時是否也有???
只知道當時的我...
會自殘...
常常想了斷生命..
猛吃東西...
情緒也很不穩定..
常常自己一個人在哭...
一哭就是哭好幾個小時...
朋友都會安慰我...
那些安慰的話..
當時的我已經聽到不想再聽了..
全世界的人根本就不了解我..
我好像一個人活在痛苦的深淵裡..

沒人救得了我...
為什麼上帝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我是人???
做人好痛苦...
我不想當人..因為我不適合做人..
這個社會不屬於我...
我也不屬於這個社會...
我是外星人...
沒人聽得懂我說的話...
每個人都鄙視我...
當我入睡時...
大家就想把我抓起來...
他們使命地追我...
我拼命地跑...拼命地逃...
逃到崖邊時..我已經無路可退了..
好累...真的好累!!!
我不想逃了...
終於...我把生命歸還了上帝...
夢也這個時候醒了...
真想永遠這樣睡下去...

當時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看病??
可是我怕大家把我當成神經病..
朋友會一個一個離我而去..
最後我還是選擇一直持續下去..
阿cat有跨出一步去看醫生..
而我...沒有...
因為我不像阿cat那麼勇敢..
還好..我只是輕度而已..
多虧朋友一直陪在我身邊..
常帶我去外頭走走..
常陪我一起哭..一起笑...
現在的我才能夠活得那麼快樂..


(http://mypaper3.ttimes.com.tw/user/gatito/index.html)
這是阿cat的新聞台...
她的文章寫的很不錯...
希望各位繼續支持...

台長: Paula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