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4 20:26:2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想傳訊息..
但是..
又不知道要傳些什麼???
也不知道要傳給誰???
想著..想著...
就睡著了..

早上起床..
看了一下手機..
咦?????
有簡訊..誰啊??
原來是阿慶...
他要跟我道歉..
說我生日那天..
原本是要給我一個驚喜的..
可是..
他睡過頭了..
我的手機也打不通..
所以只好放棄..

阿慶真的很貼心..
挑了一件衣服準備送給我..
現在應該很少有男生那麼好的吧??

其實阿慶真的很特別...
不過..沒興趣厚..
他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大哥哥一樣
很照顧我..
也很關心我..
真是感動加感動..

現在我重考..
他也是時時關心我..
不管他有多忙..
他都會問候我..
關心我一下..
因為他知道重考的日子很難熬..
所以常常給我加油打氣..

他真的是說話算話的人..
不像某個人..
之前說要陪我一起熬..
結果都沒做到..

他傳來的簡訊..
也讓我的精神加倍..
其實..
現在只要有人給我加油打氣..
我就會很努力很努力..
也會覺得很感動..
讓我好像還活著一樣..
而不是隱形人...

朋友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如果沒有了他們..
就應該沒有了我吧??????
我除了跟他們說謝謝..
也還是謝謝..
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我..
關心著我..
保護著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





台長: Paula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