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9 20:15:3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e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才..
和阿達聊一下..
跟他說..
先暫時不寫文章了..
他說..
為什麼???
我說..
感覺已經越來越明顯..
趁我的習慣還沒上癮前..
先戒除掉..
因為我不想又一頭栽進去..
忘了我自己..
忘了現在要做的事..

我真的不知道要不要寫??
只要我上線寫..
就會遇到也上線的阿達..
也會想看他的日記..
這些..一切一切...
我已經習慣..
要我戒除掉..
需要很久的時間..

我好像已經..
漸漸..漸漸地..
從心疼變成....喜歡..
但是我只知道..
現在不能..
以後也不能..
因為..
那會破壞我的誓言..
我發誓過..
我不想再碰感情..
不想為任何人付出..
以前已經傷痕累累..
所以..
我不敢再有所奢望..
還是把他當作朋友吧???

每當我喜歡上一個人..
他們只是把我當成小妹妹看待..
呵護我..保護我..
讓我覺得我是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好像沒有資格談感情..
或許..
這就是我的人生吧...

我到底要不要寫??
就等明天跟我說吧...
我想..
它會告訴我答案..

阿達此時應該在火車站吧??
上次的情人節禮物..
遺忘一個東西在我身邊..
還沒給他..
等下....下下下次...
我們還有沒有下次見面的機會??
不知道!!
可能沒有了吧...



希望他...永遠快樂..





台長: Paula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