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1 14:04:5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厚.......
我竟然睡到下午快一點鐘..
越來越像豬了..
不過..也不能怪我啊!!
因為最近比較累啊..
又加上前幾天失眠睡不著覺..
今天剛好不用補習...
正好讓我好好的補眠一下囉!!

剛剛又跟阿達聊天...
他要我裝麥克風..
我家是有啦!!不過我是電腦白痴..
對電腦不行..不會裝...而且..
我不太習慣用說的..
感覺心裏有點"奶拗奶拗"的啦!!
希望阿達不要生氣厚..
原諒我吧????

我家那台破電腦終於修好了..
(其實是它自己好的..-_-|||)
剛剛給它開機...它就能用了..
真醬是....看到鬼悠..
害我一直找朋友來我家看看...
還好朋友沒來...否則..
他們可能會把我給...kill..
唉...這樣我也沒理由請他們吃飯
我可愛老媽煮的飯最好吃了..
以前帶去學校的便當..
同學看到都好羨慕...
還要我跟他們交換便當..
我當然是說好囉...
他們直說好呷好呷真好呷...
讓我開心極了!!
還好我現在還住在家裡..
否則...再也不能常常吃到了

嘿嘿...住外面的人一定很羨慕我吧??


還是住家裡比較好....我再也不妄想住外面的好了!!!



台長: Paula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