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8 23:16:3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friends part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人真的不是阿達嗎??
算了....
還是不要想好了...

沒想到...阿達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裡面是說...
哥哥心臟不好..他被我的舉動給嚇到了
還叫我綠衣女孩咧...
這時...我才確定我看到的人真的是
"阿達".....
他竟然還騙我....說不是..
真是欠k耶...

晚上..
阿芬也聽到阿達說的種種過程..
笑到翻了...
打電話來取笑我...可惡!!
有那麼好笑嗎??

說實在的啦!!
阿達是長得不錯...
嗯..還可以..(比阿勝好)..
有bady face..
有長腿叔叔的雙腿..
有眼睛..嘴巴鼻子耳朵..(-_-||好像每個人都有厚!!)
不過.......
第一次讓我看到他的髮型..
有點醜咧......
直覺告訴我....像一種動物..
ㄟ......在此不方便告知各位厚!!
萬一說了...
可是會讓阿達的形象徹底破壞掉
而我...可能會被他給宰了吧!!
還是留給那些暗戀他的少女們一點想像空間囉...順便積點陰德厚..



p.s阿達看到了不要殺我.......


The End



台長: Paula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