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22:00:24|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次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唷!這麼快唷。」我有點小失望的說。
我們閒聊大概二十至三十分鐘,突然傳來一陣音樂聲。
「阿抱歉是我的手機。我接一下」薰心趕緊把手機從口袋裡拿出來。
「恩。」
「喂!恩好啦我等等就回去了,恩好掰掰。」薰心說完就把手機放回她口袋裡。
「妳爸打來的??催妳回家??」我看了看了問她。
「我姐啦,因為她知道我跟妳出來,所以現在叫我要回家了,她很擔心我會出事。」
「。。。出事勒=   =我是又會把妳怎樣押。。。」我無奈的搖搖頭說。
「好拉十二點了我該回家了,改天再出來一起玩吧。」薰心看了看手機說。
「嗯,那要送你回去嗎?」
「嗯不用啦,但是親我一下才能走。」薰心害羞的低下頭。
聽到後我整個很害羞><。。。
「不親就不給你回去唷。」薰心生氣的說。
「。。。哪有人這樣的,不公平拉><」
「那我不給妳回去了。」薰心說完雙手就抵住牆壁不讓我出去。
「妳姐催妳回家啦,快回家><」我害羞的〝請〞她回家,為什麼要害羞的〝請〞她回家呢??因為她整個人貼在我身上,我怕動作做太大會。。。。(以下請自行想像=   =)
「你不要轉移話題啦,要不要親啦?」薰心害羞的大聲說。
「妳。。。妳先親啦。。。」耍賴中。。。
「你說的喔,那我親完你要親喔。」
「嗯嗯。」我狂點頭。
「恩好那。。。那我親了喔。」薰心一說完就快速的往我臉上親去,但是有親到一點點的嘴角呵呵。
「換你了。」薰心害羞的抬起頭,閉上眼睛說。
「恩。。。」怎麼辦拉><我會害羞啦。。。。
「快啦,我脖子很酸啦。。。」看著薰心認真的臉,我低下頭往她的嘴唇親去,我的嘴唇感覺一陣柔軟,突然薰心的舌頭往我的嘴裡鑽進來,薰心的舌頭搜索了一遍我的嘴巴就依依不捨的分開了。。。
「呃。。你趕快回去吧,你家比較遠。」薰心害羞的低下頭說。
「我看妳回去再走吧。快回去吧,要不然妳姐又要罵人了。」我害羞的說。
「你先走啦,你家比較遠。」薰心有一點小生氣的說。
「恩好啦,我先回去,妳到家打給我,讓我知道一下。掰掰。」說完我就往我的車子走去。
「恩掰掰。」薰心大聲的說。
動作熟練的插上鑰匙、發動引擎、催油門,離開薰心的家。
騎出薰心的視線,我在路邊停下車子,思考了一下然後傳了一封簡訊給薰心,『我喜歡妳跟我交往好嗎?』傳完我發動車子繼續騎回家。
騎了大概二十分鐘才到家,拿出家裡鑰匙邊開門邊拿手機,發現薰心還沒回傳,到房間拿了件衣服跟褲子往廁所走去,準備洗澡嚕。
五分鐘後澡洗好出來,宵夜吃到一伴手機震動了一下,薰心回傳的簡訊。
『恩你是真的喜歡我嗎??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談戀愛也是最後一個能讓我付出全部愛的人。可以嗎??』
『恩真的我也是,我希望這次是最後一次了。』迅速回傳完,然後去洗碗洗好碗就回床上睡覺了,畢竟我還是個學生,隔天還是要上課的。

台長: 弟弟阿弟(破梟豺狼)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ㄉ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次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