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5 19:20:3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下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下厨,所以我覺得他的抱怨很有意思,我走進厨房吿訴我們的大厨..r亨利喜歡 你做的漢堡。你可不可以敎我怎麼做?」
他說:r當然可以,你必須按正確的方法做才能做得好,所以你要好好看我做。」
他從冰箱裏拿出一片一吋厚的紐約牛排放進絞肉機裏,然後把絞出來的碎牛肉做成漢堡 餅,再放到烤架上烘烤。
他問我:r有沒有問題?」
那時他面露微笑的看著我說:「如果你用五塊錢一塊的牛肉來做漢堡,效果當然不同凡反敗為勝——汽車巨人艾科卡自俾
第九章天堂裏的煩惱
直到成爲公司總裁以前,亨利福特與我距離還是很遙遠,但現在我的辦公室在玻璃屋裏 與他緊鄰,我們時常見面,不過都限於公事會議。但我愈瞭解他,就愈爲公司以及我自己的 前途擔心。
玻璃屋就是王宮,亨利是至上君主,每當他來到玻璃屋,就會傳出國王駕臨的通報,高 級主管會故意在大廳裏穿梭徘廻,希望裝作無意間遇見他,如果運氣不錯,可能福特先生會 注意到他們並打個招呼,有時他甚至會停下來跟他們說幾句話。
每次亨利走入會議廳,全場氣氛頓時改變,他掌握生殺大權,他可能突然會說:r砍掉 他的腦袋」,而且常常說到做到,令人還沒有辯解的機會就葬送了光明的前程。
向您推薦:金屬軟管  搭扣  固定夾  

在所有的車禍中,兩車對撞的比例最高
希望所有的駕駛人都能明白
商品介紹後透露
但我從不這樣想
油門和選擋桿,駑駛起來一定會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感
我們還享受四季新鮮水菓
買賣互相
第九章應付殺價
20迷你車在時速五十公里時也要用三擋
當然要適應當時的速度而變更排擋

台長: 汽車展2012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汽车,宝马,奔驰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常一起吃晚餐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還享受四季新鮮水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