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0 12:55:42| 人氣4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温室烘焙【下午茶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嗎?

  累嗎?

  那更得【忙裏偷閒】,

  來段下午茶時光吧!
  這天呢,我和我的陳同學,偷得浮生半日閒(哈!請特休就請特休,還用這樣詩意的詞咧),提前預約,到溫室烘焙,聊個小天兒~~~

  see~~有預約的好處,這是我們的座位。
  菜單。

  原本是168,現在變成198囉。

  不過,菜色沒變,也沒多加一成。

  點一杯飲料,其他蛋糕可以吃到飽,但一次只可取一塊。

  還有濃湯,三明治和餅乾。
  好喝的濃湯。^0^

  料多味道醇,而且不會稀稀淡淡的,也不會濃得反胃。

  有玉米,還有片片摩菇,很讚!

  我很喜歡這道!



  來看一下蛋糕吧~~~
  冰箱裏的蛋糕,約有30多種吧!
  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完呀!!

  口味怎麼介紹呢?要試了才知道!

  有些是很好看,但不好吃;有些普普,但吃完,會眼睛一亮呀~~~~

  我喜歡他們的起司蛋糕,焦糖布丁也讚!

  對了,溫室是異人館連鎖餐飲中的烘焙部,所以,有一定的水準!
  別以為吃到飽品質會打折,並沒有。^_^
  三明治。

  坦白說,熱的時候還蠻好吃的

  但,冷了,就。。。。
  餅乾。

  去了幾次都沒試。

  所以,沒有感想。
  在大家上班時,我們來個兩人小約會,心情剎是不同呀!!! 

  當然,工作都做好處理了,也挑比較不忙的時候才請特休的,謝謝陳同學還來公司載我呀!

  特休,就是給人休息用的。自我有特休以來,從沒送給公司的。我會好好安排,讓自己取得平衡^_^

  我真的覺得,人是需要朋友的,要有不同種類的朋友,而且要用心經營。

  不管遇到什麼事,有個你可以不假思索就打給他的人,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而我也很珍惜每段友誼。

  說說話也好,抱怨老公、同事也好,隨意東扯西扯都好,是一種取得平衡的方式,對我而言。

台長: 愛拍照的小阿姨^^
人氣(4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姨愛呷透透 |
此分類下一篇:嘉義神戶西餐
此分類上一篇:府城藝術轉角

Hiko
原來是餐廳,我還以為是溫室花園。
2007-01-22 17:04:23
版主回應
溫室這名字真不錯呢,聽了就溫暖。
2007-01-22 21:03: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