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22:01:0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好姊妹的深厚感情

謝謝老朋友送的智慧 一本好書

謝謝復興人給的驚喜 讓我感動

謝謝士商人給的祝福 讓我溫馨

謝謝自家人老姊 給的溫暖 超愛你的

謝謝特別的人 給的幸福

謝謝 我今天吹蠟燭許下了願望

第一個願望 我希望 我所關心的每一個人 都幸福快樂

第二個願望 我希望 我們班(包括士商)都能all pass

第三個願望 秘密囉

我真的很感動 如果可以我多希望我可以讓你們明白

你們今天給我的祝福 讓我有多想感動到掉淚

可惜 文字無法確切的描寫出我心中的悸動

謝謝 真的








ps:拍謝囉 小呆回妳簡訊回到一半手機就沒電了

所以在此發表聲明 謝謝你的祝福 但洗版就免了

還有本來打了一篇比較長的文章 但不小心被我按掉了

我又懶的重打 所以 一切盡在不言中啦

台長: 屹立不搖的草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