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17:43:4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ㄜ~上光幫同志轟趴派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弟弟起了一個大早~來我房間說借用機車
他說今天台北上光眼鏡的阿富要來新竹
然後說今天要去唱歌~問我要不要去
我就邊幫他女友化妝邊跟他聊著天
過沒一下子~阿富他們到了家樓下
我跟他女友都還沒打扮好~
所以他就先搭阿富的車去笑傲江湖

過了半小時~我跟他女友都準備好
我騎車載他女友去笑傲江湖找他們
看了KTV的留言版~差點"慌"死我!!
內容:上光幫 同志轟趴派對!<居然到出同志~嚇死>

進了包廂~只覺得有一堆性飢渴的男人
此時~弟弟開始介紹全部的男生給我跟他女友認識
一下是大安店店長{我忘了他叫什麼}
一下是台大店店長{一個叫小凡的男子~名字令我映像深刻}
一下是哪家店店長又是哪家店店長
反正就是一個女同志加上一對情侶{我弟他們}再加上一對男人
就這樣一下敬這個酒~一下敬那個酒~一下頂弟的酒~一下頂阿富的酒
當然...我不會放過每一個奪取麥克風的時間~狂唱!

然後...大安店長和台大店長分別坐到我旁邊跟我說話
{台大店長已被弟灌醉~這時弟也最的差不多了}
兩位跟我的談話內容幾乎相同
大安店長:那時妳弟先跟我們來到KTV.妳弟說等一下他姐和他女友會來
     妳們後來到時.我以為你是你弟的女友.女友則是他姐!
我笑著說:呵呵~真的嗎?他女友跟他比較像嗎?哈哈~
過了十分鐘~台大店長也分我說著相同內容
台大店長:妳們來的時候.我以為你是你弟的女友.他才是他姐!
我又笑說:是嗎?剛剛大安店長也這麼說..呵呵{ㄜ~現在是怎樣}
大家喝了差不多後{已經喝了12手啤酒~也該差不多了吧各位}

接著弟弟發酒瘋...
硬是說要去他們店裡吃燒烤
我就騎著車載著一個醉漢到他的碳烤店
隨後他女友搭杰倫{和平店店員的外號}的車也到了
我們點了餐~我跟他女友拼命烤
這時的張先生居然躺在沙發上給我睡死了 @.@"
真的快要氣死~給我硬盧要來吃燒烤~很賤ㄝ!

津津已經下班了{打電話狂嘖~"妳在哪裡.妳什麼時候回來"}
我趕緊回家~臉頰上掛著兩行淚水的老婆~實在是太可憐了!
然後洗完澡~好好安撫老婆後~激戰後~老婆被成他人的司機{續1/13}

台長: 淡忘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