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2 21:47:0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勤保養
為的是做妳最完美的未婚妻

雙十節 那天
我們陪弟弟去內灣拿行李
終於...
讓我看到 弟弟口中內灣的超美夜景
天空真的有好多的星星
邊走邊玩邊鬧中...
津津對我說 以後要去更多的地方看夜景
心中頓時 好滿足 好滿足

座車回新竹時
在廣場弟弟說他肚子餓
隱約又讓我看到了 婚紗分站
在聊了一兩個小時後
我又有了拍個人寫真的想法
本來只是要幫弟弟他們了解一下
後來自己又被吸引
最後還是付了訂金

決定拍自己的赤裸寫真
津津卻一直再想
我們還有一個付完$的寫真還沒拍
又再想 我拍完之後給別人看
她的醋桶會不會翻掉

其實我也有想過
但堅持要留下青春的我
還是忘了弟弟他們的存在
已經到了忘我的境界

決定之後...
想到還有兩次的寫真
我...
更用力的保養囉!!

我會把最完美的自己 呈現給妳
我會把最性感的自己 給你驕傲

津津寶貝 別想太多
把這樣的寫真當成驕傲
你應該自豪 對吧?!

我會更努力為了妳
努力的"保養"再"保養"

台長: 淡忘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