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0 20:16:4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動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6

依然很多餘

好與不好都沒關係

有他就很好

也許是個錯?

 

4/7

盪腳之痛苦

I  hate  it

but   thank  you  very much

I  Love  you  這樣好不好

很多事鎖在心理就好

 

4/8

何必揭穿我的千瘡百孔

總是這樣

何必在乎是與非

 who care  who  konws

我討厭你的口是心非

 

台灣戲劇表演家

不是蓋的

因為你們的舞台劇

讓我感受很多

讓我痛哭流涕了

讓我哈哈大笑了

很棒的你們

巡迴我想去

師父 是不是

 

4/9

無力感依舊

努力隱藏努力快樂

然後我感冒了

我想傳染給你

這樣我就不用看醫生吃藥了

哈哈

 

4/10

我回家了

然後我努力讀維生物

哈哈

 

 

最後我想說

沒有笨蛋好不好

 

 

 

 

台長: 妞妞妞妞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mportant |
此分類下一篇:噢噢噢 :)
此分類上一篇:依然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