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12:26:4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和豆漿 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來的時候

我和胖胖一起搭車回來

肚子餓

就去永和豆漿吃東西


當我們再等蛋餅的時候

我就跟他在聊天

聊一聊

我就說: 你屁蛋拉

然後那個送蛋餅的店員就說: 屁蛋 你的蛋餅來了


結果我們就一直笑

後來我們再吃時

他剛好經過

我們就看著他一直笑

他竟然說: 我也知道我很帥 可是你們可以不用一直看著我


( 我們快笑瘋了 )

後來店裡就播歌

有一首 新不了情

然後胖胖就在唱歌

胖胖: 「 回~~意~過去 ... 」

那個店員就跟我們說: 「 夠了 」

換那個店員在唱歌

胖胖就跟那個店員說: 「 夠了噢 」


又一陣暴笑 ...




我們就這樣一直笑著

每當胖胖唱歌

那個店員就搶

.....



當我們要走時

我們就說: 「 『 蟋蟀 』 , 掰掰 」

哈哈哈

誰叫他說他很 ( 帥 ) xD






台長: 阿珊 ★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