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31 15:04:0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e is enough, if you really like 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很大很大,
包括充滿原始不可知的熱帶雨林
地方風情濃厚的西藏
北歐五個奇異似的國家
隱藏在英格蘭和蘇格蘭之間的歷史糾葛
可是,即使我知道的似乎很多
卻只是這個世界和宇宙的一小小部分
因此,我無法預測將來的我會遇到什麼
,會不會變成神經病
可是,我卻知道,如果你在我身邊
就再也不會比現在更安心和幸福了
即人世界上有那麼多的人
我可以和他們做朋友
我也可以喜歡他們
但大部分的感覺
我只能在你身上發現
好奇妙呀!你說是不是?
你問我怎麼可以這麼確定呢?
我也不曉得啊
但就像一種與生俱來的本能
或者上輩子殘留的一小片記憶拼圖
我們連呼吸的方法大笑的方式
抓頭髮時的樣子和自卑時的心情都好像
如果,你一個人到外面走走
也許,
你會遇到一個像我對你感覺一樣的人
到時,可別遲疑唷!
這種機會一輩子只會出現一次
不論從年齡的長度的或生命的寬度來說
也許,我不能太幸福
所以才能更用心觀察這個世界的種種
所以在遇見你之後,同時也遇見許多難題
他們說,這叫成長,這是一定要的
生命不要求我們成為最完美的
所以,我會盡了力
然後,一個人到世界流浪
像流浪者之歌的希達多一樣
並有老人與海中那位
令人敬佩的老人的精神

台長: 惡童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