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7 20:02:03|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想念我的三八姊妹哦:-(



dear.我沒事
別擔心這樣




 -王婷慧真的很欠罵
每次被我罵她都很爽-____-
是不是有病啦
在45天就放假了妳給我小心點囧




 -想念真的好深刻.





 -死定了啦吼
段考試怎樣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沒考好又要好一段時間出不了門了
oh shit!
這次事情真的太多了我完全沒心情啊
電腦就真的是好朋友我不能丟下它不管咩




 -窗外在打雷
呃.又要下雨了哦
討厭梅雨季不要來啦
濕濕黏粘的很討厭:-(
下雨又會讓人變得很悶.




 -請問黃妍綾這次考很差怎麼辦呢
oh fuck.









Bye我辭窮
也沒話好講

台長: ni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god knows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我以為說忘記就忘記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