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4 18:32:48|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肥肥的快樂生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突然發現
原來未來這九個月將會對我非常重要


我的好朋友肥肥 昨天剛剛滿廿五歲
生日快樂
祝又 man 一點
下年生日 空手道真的要變空手刀
要超越天下第一型
然後遭飛虎隊和 FBI 伏擊

還有
在天願作比翼鳥
在地願為比卡超

一句到尾
兩脅插刀
三三歸九
四四一十六...




肥肥說:四捨五入,我已經三十歲了

我說:嘩...四捨五入,我只有二十歲呢!! (興奮無比)

肥肥說:九個月後,你就老十年了..


九個月 就是十年...

九個月是十年..
九個月 十年

九個月
十年



九個月

十年?




...........頂!


台長: 流浪的紅舞鞋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