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22:42:55|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v∩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傻瓜˙˙˙˙↑ 寶貝 ∩∩

昨天寶貝陪我看牙齒 ˙˙˙˙

醫生幫我洗牙

挖ˊ 超痛搭 >︿< ∥

臭笨蛋卻坐在那看他的電視 ----

之後醫生說下禮拜再去補蛀牙 = = 

那會是人間最痛搭 !

_________   我不要喇ˇˇˇ

但沒辦法 ˋˋˋ

誰叫我嘴饞 

之後寶貝陪我買滷味回家吃 //

好 口甲 ˇˇ

[[嘻]]

開心的一天 ˇ
 ↑ 寶貝 ↑

你這傻瓜   每次都跑來接我讓自己那麼累 >//<

 
 ↑ 我ˇ ↑

照顧你這傻瓜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v∩  ☆ ★



♥♥♥♥♥♥♥♥♥♥♥♥♥♥♥♥♥♥♥♥♥♥♥♥♥♥♥♥♥♥♥♥♥♥♥♥♥♥♥♥♥♥♥♥♥♥♥♥♥♥ 

台長: 笑顏____ ♥ 婷 ---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和寶貝快樂時光 ^^ |
此分類下一篇:美麗華---摩天輪*
此分類上一篇:和寶貝逛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