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3 19:49:3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備 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戒煙手會抖
戒酒頭會痛

嚴格來說 好男人這字眼與老子完全搭不上邊

論一切一切

從基隆港排隊到高雄港 俺還得靠插隊才擠得上

簡單來說 就是完全搭不起你
儘管你現在是還沒嫌我太多

但 以後 也許你會要求退貨也不定



不過 老實說

以前的我 也許會很在意

現在的話 其實也無所謂

老子已經管不著人愛不愛我了


只是他馬的想去愛自己想要的東西

不是不在乎

只是有太多次

就是這樣

把自己搞得要死不活


甭了吧

用這樣去看待

對自己也好些 也加減不會給對方太多壓力

當然啦


我說愛就一定是愛到吐! 到爆!!

單單是我換了個角色罷了


換湯不換藥?!

是這樣比喻的?= =




我想

  這種備胎想法


應該會跟著我一輩子才對







總結就是 



    老子現在就是愛你愛到爆!
 



        Ann!

























台長: 屎恩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