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4 14:24:33|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獨一無二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獨一無二的你
你好嗎? 我實在必須寫這封信給你,告訴你我有多愛你!我看見你和你的朋友一塊兒走著,我等了一整天,盼望你也能陪我走一走,與我談一談,所以我給你落日霞光來結束你的一天,也給你一襲和風,消除一天的疲憊,然後,我繼續等著,但是你卻一直沒來.確實,這讓我傷心
但我依然愛你,只因為你是我的朋友.到了晚上, 你睏倦欲眠,我很想輕拉你的眉頭,所以,我灑下一片月光在你的枕上.臉龐上,我再一次等著,多麼渴望和你坐下來談談,我有好多禮物要給你喔!我是你的朋友耶穌,我要把上帝無私捨己救人的愛給你,使你生活有力,行路有光,作工的息,並把那天上滿滿的恩典給你,讓你工作中卸下勞苦重擔,以前所受的痛苦也得到平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