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5 22:04:2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忍者為大丈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才真的不是我們的天
oh~god!
升什麼鳥旗!!!!!!!
吼,廁廁時間沒了!
好樣的王子,現在她正在開會客室
然後裡面都是妳們班的
我無言阿
想到妳說的無言爭執,心理小毛壹下

傘姐也在裡面唷!!
唷 小妖精阿
在走廊被我偷kis*
我決定一件事
也寫在王子本上面當證據
就是!!!!!!!!!!!!!!
妳畢旅回來前,我都不親親了(打擊)
因為我想很久決定
讓妳出去玩時能有愉快的嗓子
(紳士逼)
不過妳回來時就要補償我= =
懂不懂?!
吼 昨天晚上吃我七年朋友醋就算了
剛剛竟然還吃火辣西施的醋
乖乖
火辣西施 是我害怕生物其中之一
妳不要想太多 就掛我電話啦
吼 妳都騙我上車了耶
逗妳開心還掛我電話= ="
我受傷了
繼公車事件後的另一個打擊
而且又說 上線不找我



經痛了我= =




台長: 大雞腿&雞屁股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