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15:33:4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佑台灣,我們的家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停了,大雨卻仍不停息
滾滾泥水,夾帶著大自然的怒吼
向著我們而來,一瞬間
家園毁了,成為汪洋一片的泥濘
看著電視,不斷傳來的受災畫面
土石流和泥水肆虐,肝腸寸斷的山路
忙著清理家園的民眾
辛苦心血泡湯,僅能無語問蒼天的農民與養殖戶
我默默祈禱著,也心疼著
天佑台灣,天佑我們的家園
別再讓那些走過九二一大震的朋友
對生存,失去了信心............

敏督利颱風輕輕一掃
為台灣,帶來了龐大雨勢
也讓這塊土地近三分之一的區域,受到洪水侵蝕
看著媒體稱這次水患為"七二惡水"
看著電視新聞,不斷重覆災情慘重的畫面
我,總得努力克制住自己的眼淚

那些走過九二一,好不容易重建家園的居民
原本純樸的臉上,卻只能看到受驚無助的眼神
他們只希望,自己能有一個安居樂業的地方
而不是每當天災來臨,成為新聞報導的焦點
更不希望自己成為,政治人物耍弄的棋子
只是,小小的希望
蒼天聽不見,官員聽不見,政府聽不見
中南部的人民,依然在這次的洪水肆虐中
失去了摰愛的親人,胼手胝足重建的家園

而當我看到政府官員,諉過不負責的態度
當行政院副院長面無愧色的說出"政策無誤,只是大水無情"
當總統不見人影,只見發言人出來說著"總統心疼"
當最重要的重大災變處理中心,負責人茫無頭緒的提問
當記者詢問行政院長災情,院長卻只會重覆"我看了三個縣市"
我,好憤怒~~~~~
卻更有著深深的無助
難道我們真的只能祈禱,天佑台灣!!!!!!








台長: 小胖胖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