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7 02:04:33| 人氣4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累還是要看羅志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愛玩所以趕報告趕到2點半才睡

我真是沒本錢熬夜

隔天整個睡到不知道人

還好把拔心情好載我去學校~~~

德恩整個睡到忘記來討論報告@@

大家都哭哭~

雍智真是個好聊天的人

聊了很多有的沒的因為其實之前應該算是不認識的狀態

玉娟很安靜其實 呵呵

我發揮一點點學姊的報告能力稍微整理了一下該說的東西

覺得自己好像很厲害 哈哈哈哈

但是我就是台上一條蟲!沒有用= = 唉。

就這樣 我們12點準時散會。

 

距離綜委茶會還有一個半小時

我跑到圖書館逛街

圖書館就像書店一樣好逛

順手借了兩本書

六人行不行 + 中英法合體的小王子 哈哈。

被我看到巴黎我愛你!

等我有時間 等我 我一定會去看你 等我!

 

綜委茶會 與珮青淑茵一起

好久沒有參加活動

有一種期待又害怕的感覺

因為做活動就像要被宰割的羊一樣無助

這是一個全校學會幹部的社團

可以交流經驗的一個地方 我覺得很酷。

看到很多生面孔是有趣的事情

認識high咖也很酷 只是有點害怕 哈哈!

她是逸凡 是人發的活動咖 也是特教輔的同學

我們兩個是一組~上台自我介紹

但是她太high害我們很紅@@

第一名最酷 那是一個乍看之下長得很像陳穎萱的人

超級放的開 我真的很難在這裡形容@@

怎麼可以演的如此扭捏!!很強!!!

 

大家打掃會辦 說他現在有多乾淨整齊就有多乾淨整齊!!!

後來去吃 品客 好好吃!

飽得不像話但是我吃到快要睡著 真的好累。。。。。。。。。

吃完還回交誼廳討論報告

等到我要坐上公車的時候都已經9點40了

我才驚覺。。。籃球火要開始了啦!!!

再累還是要看羅志祥

看完心情都好了起來 唉 真好真好:)

 

公車上 轉車的路上 到處

都是摟緊緊的情侶

而且女生的包包都在男生身上

都是ㄝ!!!真的很神奇~

很有趣的畫面

看了有種心甜甜的感覺

就是要下公車要從別人身上的包包裡找小悠那樣

很有趣!

 

膝蓋小姐今天痛痛 我現在在照顧她。

 

羅志祥認真的樣子怎麼可以這麼動人

他跟潔兒說:既然喜歡他讓妳這麼痛苦 

      那 你可以 

             試著  接受我阿。

 

齁~我說 嗯嗯! 好!!! 接受接受!

哈哈~

劇情還不錯啦~快要結束了吧。。。

最近還莫名看的警察大人

裡面的兄弟情誼很感人

看了我也好想要~呵呵

 

羅志祥咖啡因消失了所以我累了

大家晚安

芥茉生日快樂:)

 


 

台長: LITTLEPRINCES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