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4 02:18:0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11/23很愉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假 約好要一起出去玩 =

人物 = 我 親愛 阿佑哥哥 大胖 俏護士 家慶 =

今天親愛來我們家接我去酷奇

摁齁齁 五點多我們從酷奇出發去找俏護士 =

俏護士在生氣 囧

不要生氣麻 不是故意讓你等那麼久的 =

後來就騎車去了南雅  去逸馨園當一下老人家

感受一下古色茶香 *

真心話大冒險又來了 .. xd"

今天很好玩噢 大家都玩的很咖心

 

大家能一起出去的機會實在不多阿. ....

有控就大家這樣出來瘋一瘋也不錯 !!

 

謝謝阿佑哥哥的娃娃軍團阿 -

娃娃整個超多的阿 * 感恩 ~~~~

 

好喜歡騎車車的時候抱著親愛 好舒服.

而且親愛還會一隻手摸著我的手> /// <

 

如果彼此的雙手能緊握到永久 ... 能不能陪我走到最後 ?

 

 

 

 

 

 

 

 

如果你真的要到桃園去工作 = 我會支持你 不會反對的 ..

就算你不能陪在我身邊 也沒關係 =

因為未來是你的 我不可以因為自己不想失去你就阻止你

我不會這麼像小孩子的 ... 放心 想做就去吧 =

只是要答應我 你要還是我的噢 不可以被別人把走 知道嗎?

 

 

 

未來的每一天 我都想和你一起走 ...

 

 

台長: 個體=)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 ,網咖生活很精采,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