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8 04:42:5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事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休假都沒去走走...

因為   阿姐都沒休假..

一個人也就不想出門..

但吃飯總是要的..

阿姐知道我喜歡吃上海菜

便邀我去新光三越A9館7樓紅豆食府吃飯..

好幾個月沒吃到嗆蟹了..

一盤 我自己吃...(有人不敢吃...哈哈..)

原本還想來個蔥醬鯽魚的   因為又有人不敢吃

所以改叫蔥醬烏蔘

喜歡的這兩道菜 都是奶奶以前會做給我吃的..

還是奶奶做的好吃  ^^

吃完下樓時 突然瞧見二雙細跟過膝馬靴

我就指著馬靴說:「哇..你看..那細跟(約4吋)讓我穿上應該會斷掉喔?」

阿姐居然回答:「不會阿!只是腿會不見...」

我還滿臉疑問說:「哪會?」

阿姐回答:「因為你腿就只有這麼短阿!(還比出來..)...」

說的也是..

這是事實..

 

 

 

 

 

 

 

台長: 小妮子NINI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