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4 00:02:4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誤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知道有種花叫繡球花嗎?

誤會就像繡花球一樣
越滾越大球

如果不在意
怎麼還會把妳說的話
聽得像聖旨一樣
默默地聽 默默地做

只是有心卻無餘力
腦袋燒燒的時候
是無法思考運轉的
妳昨天說的卡片
我根本沒聽懂半句
還以為妳把我的東西捐獻出去

呵 連吵架都沒有交集點
果然發燒會使人變得痴呆
尤其又是天天燒燒了近十天

妳會生氣是應該的
從頭到尾妳是遊戲滴行家
我只是個會開會滴笨蛋

這次妳不用生氣很久啦
我有百分之八十的機率
不會再出現 讓你看了生厭

我以為同心不用言語
不必猜疑 默默地聽
就是最好的瞭解和支持
可是 我發現我錯的徹底
同心還得有良好的溝通
母親和我生活了23年她不懂我
何況只是個認識一年多的妳

一個人一生中會有幾多失望呢
我看著妳起起落落些許的失望
我依然站在最低等的位置
當一個妳不留意的垃圾桶

妳觀察著我
發現我的成長越來越達不到妳的標準
妳曾等待要給我機會
妳心中多少有點期待卻跌得更重

一個人一生中能犯有多少錯誤
人不是都在錯誤和失敗中學習成長嗎
寬限的時間變短
我給的時間無限長
不要逼自己瞬間成長
擠壓變形無法成就什麼

人微果然言輕
我活得原來卑賤

我聽著舊夢我寫下感觸

微微風湧起舊夢 拾起一片回憶如葉落
再也想不起難忘的是什麼 多情多怨 說傷人重

微微風湧起舊夢 月光撒滿了你的行蹤
再也想不起要忘記是什麼 不能不願 不再多說

一生追悔快意都相同 若不是你依然在我夢魂中
我怎麼會有一個理由 為你 為情 為愛 為我 啦.....

我像落花隨著流水 隨著流水漂向人海
人海茫茫不知身何在 總覺得缺少一份愛

一生追悔快意都相同 若不是依然還在我夢魂中
你怎麼沒有任何理由 給你的情 給愛的我

微微風湧起舊夢 拾起一片回憶如葉落
再也想不起難忘的是什麼 獨自徘徊舊夢中

我早也徘徊 我晚也徘徊 徘徊在茫茫人海中
我為你守候 我為你等待 心愛的人兒何在

台長: 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