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22:11:5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看一年的期限即將臨界
不禁得遲疑了起來

妳曾說:我們沒有了愛,還剩下什麼?

我,放不下妳的浮動。


有一天
我曾天真的想著
這樣的生活持久不變到永久
會是什麼樣子

一年快到了...妳的下一步是什麼?
父親這樣問我...

我思考著..工作...
已經不知該做什麼了 ...
每每在接觸手頭上的事情
便不禁的一再回想起賣場的一切

O_Q 我是個軟弱無力的膽小鬼
明明有自己想做的事
卻因為猶豫著一切
躊躇不前

我試探的問問妳
加拿大學校的事
其實是貪心的想把妳一起帶走...

唉~...!

留下來..想和妳在一起。

除了這個..我想不到還有什麼能生活的原動力。

台長: s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