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06:01:57|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我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身後的妳
寧靜的沉睡
很少有機會妳會比我早睡
這幾天妳和我多半是半病著

我悄悄的靠著妳
聽著妳規律的呼吸
聞聞妳身上的氣息
妳尋著體溫在找我

輕撫妳的酥肩
不知我是不是第一個把妳扒光到剩束衣的女人?

很貪婪的吸允妳的指節
粗糙的掌心有妳努力的恆心


這幾天..漸漸的~ 預感..
一個風暴,一個必要的談話,一場不可避免的頭痛。

不知道這安逸的生活
我還能有多少時間擁有

沐浴時..
我忽然想.....如果去的不只一年二個月怎麼辦?

如果一天沒有妳的消息..我什麼都無法安心做。


我該不會一上飛機就開始哭..哭到溫哥華吧?


妳會不會來看我 >?<..


失去..對我而言是一種無法承受的折磨。
那麼,分離呢?


現在..就開始想念~"~





唉!

台長: s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