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19:14:2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好久沒過來了呢。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電腦一直當=  =
很煩...
最近功課一直加=  =
很累...
最近天氣有點涼=  =
很冷...
聽說...
又有颱風要來
最好放假...
聽說...
國慶日快到了
最好在家...
聽說...
我又想起他了
最好快忘...
聽說...
最近快考試了
最好讀書...
聽說...
我被換位子了
很不滿意...
聽說...
今天開始下雨
你家的事...
聽說...
明天不用上課
異想天開...
聽說.........
(你哪來那麼多聽說啊?!
聽說...
我已經沒有聽說了.........



╳ ×     想念永無止境
       我不想忘記這
       最美麗的回憶
 但我卻想
     把你忘記
       記在心中
  未必是好事
所以......
我還是想
選擇
╳ 〃忘記〃 ×

台長: ♫ 家 ☆〞 × ╳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其他 。 ♥  〃 |
此分類上一篇:♫ 尋人啟示... 失蹤案 竟是烏龍一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