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23:07:3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遜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看了好幾天棒球

卻也跟著熱了好些天

雖然打到目前為止 表現的

我這住門外的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所以

今天不談棒球 而”遜嗶” 是在說本人我

每次的模擬 到了來真的 一定會變調

每次的緊張 也不知道為了什麼

目前的我 真是遜斃了


腦中跑的天花亂墜

手中畫的天馬行空

口中說的 就成了一踏糊塗

整個言不及義 真是遜斃了

一向利口的我 現在只能喃喃

這是欺負你們的報應嗎?

可是我真的沒有很壞 我只是靠嘴巴帶給大家歡樂

禰啊儗 禰啊儗

真是壞蛋!!!!!!!!!

婐啊我 婐啊我

真是遜嗶!!!!!!!!

拜託爭氣點~~~~~~【加油 好嗎?】

台長: =五安您好=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