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0 14:29:1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偎的港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因為風飛翔
思緒停在某一段過往
你在我身旁
疲倦地依靠在我的身上

依偎的時光
我們用愛築了一座港灣
以為就這樣
就想拿一生當作交換

沒想到後來
你我各一方
‧‧‧‧‧

海邊是屬於戀人的地方
迎著海風同步行走
連呼吸都是幸福的味道

依偎在愛人的身旁
什麼都可以不要想
即使傻呼呼的等著夕陽
臉上也會掛著一排微笑

就這樣安安靜靜的看著海洋
等著天空緩慢的色彩變化
手心被你牢牢的緊握
禁不住
想偷偷瞧你堅定的眼神

年輕的時候
愛情竟然可以這麼簡單
單純的快樂
如今好像離得很遠

如果
能夠居住在一個
一開門就可以看到海港的城市
你會不會
認真的停佇欣賞海上的風光呢

海上的船隻來來往往
每天有人進來  有人離去
而哪一艘會停泊在你的港灣呢
‧‧‧‧‧

我愛海邊
那裡的風中有愛情甜美的味道
海水的倒映都是愛情的模樣
連水裡的魚兒都以幸福的姿勢跳躍

而我愛你
你願意給我一個約定
願意陪我去一趟海邊嗎



台長: HoneyBunny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