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0 15:37:17|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軟弱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軟弱了

還是忍不住的狂哭

 

從意外發生到今天

除了情緒的低迷外

早上還詫異著自己這兩三天怎會如此平靜

 

沒想到一通電話,竟讓我氣得發抖

讓我情緒潰堤

顧不得還在上班、顧不得別人的眼光

辦公室外的一陣狂哭

果然,還是需要眼淚的渲洩

 

ㄧ直不斷地反覆回想起那剎那意外

不斷後悔著,如果我在多遲疑一秒就好

這樣我就不會倒楣的變成加害人

明明是我被撞,就只因我人沒受傷

就一切變成我的錯,

無理取鬧、不可理喻的人讓我快瘋了

氣得忍不住想著如果是我受傷就好

真是太可惡了!

 

原來我還是這麼軟弱.............

還真是一個可惡的事實.....

 

 

台長: 遇見•預見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初夏-- 聽寧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放不下的....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做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