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4 09:26:2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孩子與自己都生病緣故

已多天未好好入眠了

 

想把握時間休息一下

結果,

多話的同事無視於正趴著休息的我的存在

就站在我旁邊,不斷地開心地大聲暢談......

強力聲波越過我頭頂上方

彷彿,如轟炸機不間斷地砲轟著的聲響

天啊,我快瘋了

又不是我要去露營

我也沒要看星星、不想上觀星課程

也不用準備裝備、不用擔心車子不夠用

能不能不要在我頭頂上空、在我左右開始暢談起來

嗚嗚嗚,我想休息一下下啦

我頭很昏又很累

結果,停不了的話題

讓我無法休息、只能滿腔怒火的文字發洩

哀.............

 

啊~~~~~~~~~~~~~~~~~~~~~~~~~~~~

 

台長: 遇見•預見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初夏-- 聽寧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長直髮
此分類上一篇:投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