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11:43:59|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胖子不是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聳動的標題
不認識我的人看到這篇文章
還以為是我被哪個胖子得罪了
其實不然 我說的胖子 就是敝人我

如果我今天不是個胖子
那看胖子可能不那麼厭惡
胖子自卑 心裡常想著
長相好不好看是天生的
而身體的胖瘦卻是自己造就的
自己該為自己的外表負完全責任

也因為胖子的行動不便
於是胖子就和懶 遲鈍劃上等號
洪金寶是我見過一個靈活的胖子
可是別忘了 世上只有一個洪金寶
在電影<瘦身男女>中
就算長的像劉德華這樣帥
一旦成為胖子也難逃離刻板印象的命運

數月前找工作 透過網路和電話
我得到了數個面試的機會
然而一開始面試
就沒有任何機會
我可不認為是我長的不好看或是面試內容失敗
簡單的說 因為是個胖子
最後最後 我找到了一份工作
一面慶幸老天爺是公平的同時
我也發現了該公司錄取的員工條件似乎可以找到共通點
不是太胖 就是長相極有安全感
胖子更佔錄取員工的2/3
工作內容果然如同預期
領八小時的薪水要在公司做10小時以上
回家還要無限時加班
吃飯就別談了 連上廁所都得忙裡偷閒
我做了兩個月 體重狂掉了20多公斤

胖子成為我的弱點
一旦和人吵架
被罵的話裡一定有<死胖子>
日前去見我女朋友的父母
胖更是成為我的致命傷
她的父母開始怕她以後得照顧我一輩子
胖子除了和懶散劃上等號
也和高血壓 中風 心臟病逃脫不了關係

我的好友為我抱不平
說<胖子難道不是人嗎>
我心想 如果今天我去見的是妳的父母
情況未必會比較好
最後的結論就是
<胖子不是人>
如果你想做人 就別當個胖子
如果瘦不下來 可能重新投胎會比較快

台長: 墜入貝殼的漩渦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