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3 22:19:36| 人氣7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人幫蛇年新春團拜對白首發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已有團年的習慣,
都是讓大家能見一見面的藉口,
今年九人幫新增一項annual function--團拜,
比起aunnal function內裡其實更添一層意義,
就是九個人又將漸漸地,
結伴地踏進人生另一個階段,
求學到畢業到工作,
談戀愛到失戀,
談婚論嫁到生兒育女... ...
多神奇,
以前無法想像的,
今日漸漸變成真實.

沒有經歷過的事,
難免興奮莫名.
團拜當晚的重點對白,
幾日來仍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本想找個往昔的片段來作比擬,
卻未能遂意,
新,
就是新.
 


情景1: 飯後何太宣告開始派利是, 大家熱切期待, 有人歡呼有人拍手... ...
 7: 由1號開始派起. 殷朱! 最後一次派俾你! yeah~!!!
 1: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沒有人不笑~)
 7: 祝你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7: 到cc...
 2: 你放心!! 我唔會咁快俾你唔派利是俾我架! 哈哈哈哈哈哈~!!!!!
(又是全部笑到不行~)
 7: 你講下好, 九人幫最中意surprise! 哈哈~
 7: 呂懌, 祝你事事順利!
 3: 我祝返你闔家平安, 年生貴子! 冇蛇仔或者可以抱下馬仔呢?
 7: 哈, 諗下~!
安祖成為何太首次派利是,
與我們首次從幫員之間收到利是的時刻,
似是複雜卻又多麼純粹的感覺,
就是開心.


情景2: 我跟kiki在廚房準備飯後果及甜品的時候... ...
 7: 壓籃利是.
 4: 下?...
 3: 唔洗啦, 好少野咋!
 7: 要嘅要嘅.
 3: 咁你仲爭我一對吉喎!
所謂「有朝一日」...
以前長輩們總讓我看不下去/不便插手的推讓戰,
如今開始要學著點了唄... ...


情景3: 不能說的咪咪... ...
九人幫是年囍/喜事一件接一件,
其中一個「已經不是驚喜」卻必先留著的「秘密」,
我還是很慶幸自己保存了非常珍貴的片刻,
到了適當時候才跟大家分享,
那又將必定成為我們很寶貴的回憶.
而且,
先別心急那數月後的事,
眼下豬姐一個月後的「閃婚」有夠我們忙的,
大家加油啊~!!


ps.天堂地獄一線之差.
對不起,
很多忍受著我死灰臉的人,
意志消沉的時候,
我還是會「七情上面」.

台長: 呂懌
人氣(772)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inePeople |
此分類下一篇:summer night
此分類上一篇:婚禮的side track之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