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0 23:57:46| 人氣1,0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前最大目標: 杯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先說我的第二場.

Pepperonis@西貢,

w/ Gaile and Bonny.
 

Pic.Regina缺席,

我們依然為她準備了禮物.

 

 

截至今日,

聖誕大餐已吃了第三場,

好恐怖啊~

今日只是二十號而已... ...

九人幫的竟然已排到第六場~!!

這個聖誕到底是怎麼了~!??!

到底想吃到甚麼時候才心息~???

(心底有個聲音暗暗提示我:

「不過就係廿九號之嘛.... ...)

  


Pic.
我和Bonny只顧說話,

都沒在意Gaile一直在拍.

 

 

雖然只有短短四年,

但我很喜歡這個party的聖誕gathering,

因為簡單.

找頓好吃的,

買一式三份的小禮物,

就能耗一夜悠閒的,

最重要是,

大家心裡都覺得「這樣就好」,

很容易滿足.

 

Pic.正題.

一套六款的瓦杯,

我目標只有它.

(當然的呀~~)

今天第三場後走了一個地鐵站遠的便利店去換回來的.

 

 

Pic.燈燈燈櫈~!!

真身~

  

 

Pic.details~

 

 

Pic.其實這才是重點,

“Microwave safe”

 

 

有聽說過一次我到健康工房買飲料哭笑不得的經驗嗎?

天寒地凍,

買熱沒有熱,

買冰的,

公司卻只有保溫杯,

沒辦法放進微波爐「叮熱」.

灰到不行..

有只瓦杯還是比較方便,

沖飲東西後清潔也容易多.

 

不過,

今天才發現,

杯蓋原來要分開換購的~!!

聖誕前...

努力吧... ...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呂懌
人氣(1,08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苦樂案頭 |
此分類下一篇:捨不得之一
此分類上一篇:小玩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