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0 00:55:13| 人氣4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感激那衝動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悠長假期是用來轉換心情.
──並不是久保田利生或木村拓哉說的. 

那之前,

先得付一點無理的代價,

縱使我認為最終只會導致惡性循環的代價是無補於事,

縱使我清楚了解這世界沒有誰沒了誰會活不成的道理,

那迂腐及丁點自以為是的責任心會自覺地運作.

,

自作孽... ...

 

超時工作的晚上遇上九人幫的即興x2,

鬆一口氣的暢快,

比快將來臨的假期更棒,

或者因為一直以來成事的機率太低,

又或者十分懷疑那樣即興的可能性,

事後對比起來加倍珍貴.

正經下來吃餐平淡的泰國菜,

忘記除了椰青外的菜色有多一般;

戲棚久遺了的小販junk food,

不用計較芒果西米露完全沒有芒果,

只要記恨拿「準時下班」當笑話的元兇,

汲取吞食魷魚鬚表演失誤的教訓,

和殃連甚廣的()芒果西米露口水花,

濃縮兩小時的聚會可滿是精華,

魚翅或魚蛋粉都可以隨意了.

 

不過,

比較希望我們的衝動與即興可用於我們的旅遊大計上,

畢竟由那年澳門兩日後沒然後,

安祖佛羅倫斯的十年之約,

我興起做的台南旅遊趴屎,

到去年中秋都只是侃侃而談,

戲棚那夜也是,

我們的行動力也真的太低了~!

好歹去不成佛羅倫斯也去個馬來西亞之類吧~!

大家加油啊~~~

 

還有,

分擔我心裡煩擾的功勞歸於你們,

感動我喜歡做的事你們都知道,

高興我需要穩定工作的事實你們都理解.

 

btw,

kiki到city上one-day course,

我卻迫她陪我吃了一頓老麥呢~

  

 

ps.來電照是時候換一set了.

台長: 呂懌
人氣(44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inePeople |
此分類下一篇:五個人的對話
此分類上一篇:Net Meeting Record#1_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