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0 20:15:15| 人氣7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吸塵機失控的白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entry的主題原本不是這個,
可是連自己都覺得自己有點太白痴,
所以忍不住轉移一下焦點,
把今早吸塵的事先說一說.

娘親開始嫌我家務做太少了,
結果趁那被我勞役慣的弟弟逃家的星期天,
吩咐我吸塵擦地板換床單燙衣服,
嘩!!
是要我把累債一次清還唄~!?
衣服到現在還縐縐的躺在原地呢... ...
(還「唄」呢!
在跟Kathy spark時我經已常常「滴」呀「謝了」呀這樣,
她都虧我說:
「你係台灣人牙!?」
註一: Kathy是我的上司.
註二: spark是公司內部的msn系統.)
不過,
今早吸塵時,
著實的發現,
自己是在幫倒忙,
做家務的觸覺都因支使別人太多而生疏了.

通常吸塵不只吸地板嘛,
一些平面往上又不常打掃到的地方也要吸一吸,
譬如說雜物箱面或鞋櫃面之類的.
然後吸到廚房,
洗衣機旁邊有個工具箱,
它凹凸不平的表面日常都沒人在清理,
我想順道吸一下好了.
當吸管對著工具箱的時候,
吸塵機的機身被廚房的門檻卡住進不來,
我當然轉身去弄它呀,
誰知搞不好吸管那頭就傳來「噗」的一聲,
我知不妙應該是有些什麼被吸進去吧,
在我回頭要察看之際,
吸管在我亂揮亂動的情況下,
又連續發出「噗噗」兩聲,
我傻了一下眼才懂得要把吸塵機關掉,
幸好吸進去的只是幾個捲成一團團準備用作垃圾袋的塑膠袋.
可問題是,
這麼一個吸塵機也沒有控制好,
這麼小的一件事情都留下尾巴要別人為我收拾,
(等一下要請爹把吸塵袋拆出來拿回那些垃圾袋啦~)
該反省一下吧.

我本來說要苦惱一下,
上班快三個月要買個什麼給自己獎勵一下.
(聽了前面吸塵的事會覺得沒有值得獎勵的道理吧...)
得要苦惱顯然是有點奢侈的,
我想買一瓶香水.
(話說開來,
這真是個會令人上癮的東西,
由AL同學送的第一瓶到現在,
就是無間斷的在用.
還好問過我弟,
他說我不是用得過份的人,
不然成了「流動毒氣」不是很擾人嗎?)
    
貴重的東西或是名牌我不多買,
考慮買的應該非常非常的喜歡,
而且會想很久看很多遍,
測試一下自己有沒有變心才決定,
好像上次西后的耳環,
何況是香水這種天天用在身上的東西,
週末跟九人幫晚飯逛一田時才又到專門店看了一遍.
這次是有掙扎啦.
  
先前Regina送我VERA WANG的Princess試用裝,
已經給我用光了還是會想念那甜蜜的香味,
沒辦法呀,
它是專為新娘子而設的迷漾花香,
最甜美的味道都裹在那淡紫色的心型瓶子裡.
  
   
在作決定的中途卻殺出一個Carman,
介紹我試benefit的Crescent Row Gina,
都好甜啊,
但因為它果味較重而更有女孩子的活潑,
加上它用心的PR策劃確是加分不少.
  

Pic.為整個系列三瓶香水製作的動畫.
  

Pic.在海港城辦過的推廣活動.
  

Pic.屬於Crescent Row Gina的小屋.
 
 
天呀~
都好喜歡~
怎麼辦~!?
我想Gina的機會會稍高一點點,
Princess的話,
等把我看做princess的那位出現時送我,
不是更有意思嘛?

台長: 呂懌
人氣(7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留低了我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都已經...
此分類上一篇:嘩嘩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