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4 20:54:49| 人氣1,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MSN顯示名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回顧的日子.
每年我都慣選一些瑣碎事,
今年亦不例外,
選擇了我的MSN顯示名稱.

MSN顯示名稱一如這裡台長所用的,
就是呂懌,
尾隨添上一個心形圖示(L),
生怕別人認不出我.
自以為已經夠清楚,
但實情卻並非如此,
某些反應顯示,
這個名稱有時照顧不到工作上的同事和補習的學生,
因為我在他們眼中,
永遠只是Coco,
或Miss Lui.

去年,
我忽然發掘起那個心形圖示的多面涵意來,
例如將它作動詞解,
那麼顯示名稱便可以包含我的喜惡愛憎,
讓我開始在圖示後加上很多東西,
好多事就因而被記下了.
累積到年尾,
它順理成章變成我這年來部分的記錄.

一月
salanhio

二月
salanhio

三月
salanhio

四月

五月
completEDDDDDXD~!!
exam..kiLL them aLL~!!
i was kiLLed....

六月
倒退...........
dont worry~ we will warm u up~!!
雨 不停落下來… …
衝上雲霄 >.<
想你的心臟無法那麼逞強 佯裝著自己不痛不癢
點解...點解唔係王菀之而係莫文蔚~!??!

七月
fUnny GameS
拿度好野~!
我還是你的
妒忌史湘雲‧單細胞地

八月
未來的你會懂我的瘋狂
tonight will be the night that I’d FALL FOR YOU
輸天賦....
少有地唔想個風打得成............
shit~!完全被排擠....所有情形下...........

九月
點解d人咁cheap既~???
憑何妒忌
有感覺溫度和濕度都在跌嗎?

十月
迷…逃…知道是自己沒認真
迷‧逃‧深深深
秋心拆兩半
攞鞋攞眼鏡~!!!

十一月

死神之精度。陰天的美麗
矢澤愛...太狠心了.........

十二月
half month to go
a week to go
see what LOVE has done to me

踏入零九,
名稱後填上「相相相相~!!」
分明在「追數」,
大家識做啦~~


ps.新年宜郊遊,
跟同學仔到了青山灣.
   
Pic.第一個黃昏.
  
Pic.這是你們眼中的我嗎?


更多可到:
http://photo.pchome.com.tw/ninepp03/027/
pps.還有九人幫的畢業照可到:
http://photo.pchome.com.tw/ninepp03/026/

台長: 呂懌
人氣(1,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留低了我 |
此分類下一篇:Wanted List
此分類上一篇:DEAR MONE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