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17:21:24| 人氣1,5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蒼蒼‧人茫茫@華東七天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天蒼蒼@無鍚太湖
  
Pic.人茫茫@蘇州周莊水鄉


陪著家人,
拖著一團人,
通常不太好玩.
加上空氣質素差劣,
人潮又擁擠得誇張,
我沒幾多時間覺得這趟旅程好玩過.

「天蒼蒼, 野茫茫」,
本是領隊Wallace形容遠離市中心酒店的金句,
稍為改一下拿來作這旅程的總結,
大派用場.

再來一點這類照片可好?
多到不能盡錄... ...
  
Pic.天蒼蒼@南京長江大橋 (我爹)


中國經濟起飛時大興土木的產物之一,
是人, 車及火車三用的過江大橋.
 
Pic.人茫茫@南京夫子廟 (我弟)


秦淮河畔的夫子廟是整個旅程的第一站,
剛到步就是一個被遊人攻陷的地方,
(自己還是參與在其中的一份子...)
而且,
一直勾起中國思想專題課的不堪回憶... ...
難怪心情會不好.
  
Pic.最初被我兩姐弟背地裡稱為「表哥」「表妹」的兩表兄妹,
Yanki和子軒.


景點沒心機遊覽,
相片沒興緻拍,
惟新結識年齡相仿的旅伴,
為旅程添生氣.

在這群剛CE完的小朋友之間,
被認為是AL的「姐姐」也該慶幸了.


ps.帶著奇怪的心情出發──
舉國正值愁雲慘霧的時候,
我卻踏上那片破碎的土地去玩樂,
好嗎... ...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呂懌
人氣(1,5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文學@南京to上海
此分類上一篇:郊遊一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