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19:48:35| 人氣4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散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自己對命題有點智陴,
真想統統以「無題」帶過... ...

這回主要想補記兩次與BBs的聚會,
upload一些照片,
和還有一些比較細碎的.
  
Pic.生日生到四月來.
Bonny(左)和Billy(右)送的生日禮物.


Bonny今年沒再送我書了.
蜜糖是有在吃,
不過這牌子(應該)未試過.

Billy的有點搞笑,
這兔兔擺設哪裡感覺像我了?
總覺得應該轉送Suzanne.
anyway,
它為九人幫,
尤其是殷朱,
增添了一次笑爆笑的回憶.
hahaha~!!
  
Pic.與BBs的三月gathering@又一城


因為三月尾未到課業高峰期,
可以有個較長的午後約會,
造就了一個可以看電影的空檔,
但竟然是《我的最愛》.
雖然有方力申嘗試以流氓似的狠角色一洗慣性小白臉的頹風,
但仍不致於功蓋全片所謂的偶像們試圖當觀眾低b的爛演技.

我的動機只是倍著大家看.
還有,
學著電影中親暱的稱呼大家做「BB」,
諷刺,
但很好玩~
  
Pic.與BBs的聖誕gathering@西貢
(這個髮型... 有很陳年嗎... ...)


和BBs剛過去的聖誕一直想記一下,
奈何一直沒有機會,
之後更不了了之.
唯有趁今次一起追加在最新的相簿內.
(總覺聖誕的照片拍得較漂亮.)
  
Pic.在親民街的一間泰國菜館.
很好吃,
特別是那個咖哩軟殼蟹(下),
簡直是為我這些懶人而設~~


美味歸美味,
4個女仔人家竟然點了6個菜,
有點可怕... ...
(有的是沙律小食啦... ...)
  
Pic.6個菜與HäagenDazs的9+1個球,
究竟那個過份呢?
令我想起那年替Kim慶祝生日的雪糕蛋糕.


縱使見不夠兩句鐘,
那滿滿的動能,
夠撐過這個學期尾用.

多得billy一句:
「你們九人幫不是幾難都旨在見一面的嗎?」

台長: 呂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留低了我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的暑假
此分類上一篇:Birthday@青衣蛋+荃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