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22:52:46|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我家的紅熊嗎?

今天早上,
發現紅熊消失於平日它不離不棄的寶座.
一臉惺忪的我想:
「坐到骨頭痛了吧?」
樂得它換個姿勢到別處去.

早餐回來,
想起紅熊的落腳處,
才頓覺得要找找它.

房間,
不在.

客廳,
不在.

別人的房間,
也不在.

漸漸感覺不妙:
「不會在廁所吧?」

當我疑慮地向廚房進發的時候,
猛然看到紅熊的狗牌,
(不~ 熊牌... ...)
竟然孤伶伶地掛著,
掛在廚房的門柄上.

「連這個都丟了,
不會──」

習慣,
東西找不到的時候,
總會到垃圾袋看看.
這次,
我也下意識地這樣做.

在朝垃圾袋進發之前,
我更早瞥見了令人火大的一幕──

紅熊竟然優哉悠哉地曬太陽~!

我一手拿起紅熊,
正當想毒毆它一頓之際,
(其實我不會真的虐待它啦~)
指尖傳來脫水般的半濕感覺.
我的視線瞬即轉移到廠開蓋的洗衣機上.

立刻醒覺:
「紅熊該剛從這個張牙舞爪的黑洞逃出來的了.」

問也不問,
動輒就擅作主張,
是阿娘的習慣.

也好,
給紅熊洗個白白,
讓它與秋天一起清清爽爽.

ps.工程進行中.
那怕雙手劃出一道道鮮紅.
為愛的人實現一項又一項的project,
我是樂在其中的.
讓大家開心,
讓自己滿足,
又讓旁人羨煞,
我,
才是最幸福的.
(事先聲明:
可能會失敗啊~)

台長: 呂懌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留低了我 |
此分類下一篇:凡人用眼睛戀愛
此分類上一篇:偏偏不是那一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