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21:57:02| 人氣5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比‧五六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得放大這個留言,
對一直看到我優點的人,
萬分感激.

五月天,
很慵懶.
只記得,
考了兩場試,
看了兩本書,
到補習社上堂幾天,
去泳池游過水幾次,
和同學出去玩過兩趟,
與九人幫吃了兩頓飯.

六月,
決定挺起腰板做人,
規管一下自己,
貢獻一下家裡.
但討債的三天,
加上夭壽的爛熱天氣,
徹底磨滅我那股發奮的勁... ...
我最最最最最討厭夏天~!~!!~!!!

安祖飛意大利當天,
我化身跑腿,
暴走於油尖旺, 荃灣, 青衣之間.
買咖啡,
換電腦鍵盤,
拿弟弟NDS去入game,
把數碼相機送到Canon的維修中心... ...
太陽, 高溫, 汗水,
令我更討厭夏天.

家裡,
有個只有我能伺奉的娘親大人.
(因為,
這時家裡所有人都推說不會打字...)
娘正面臨中藥課程第二年的大考,
悠閒的我被牽扯進去.
她就是以娘的特權威逼說:
「你小時候我也倍你捱更抵夜不少日子了吧!」
很強勢吧?
結果,
我連續當了幾天打字員,
把娘的筆記存檔, 列印,
整叠的厚度竟比我那份修辭學報告更甚!

 
圖片註: 別看他倆擬似可愛小孩,
其實頑皮得不得了.


翌日,
上班,
英文班的兩只肥瘦魔童幫我火上加油.
愛帶頭搞鬼的肥魔童突然要展示他的閱心術,
先如大夫把脈般握著瘦魔童的手說:
「你心入面係度大嗌『快d放學啦』!」
哈哈哈哈~!!
(兩個魔童自顧自地大笑起來...)
接著換我,
肥魔童為我「把脈」後診斷:
「你心諗『我好想死』!」
哈.. 哈.. 哈...
(我能不苦笑嗎?)

下班後,
除了過福來邨和婆婆晚飯,
就是當個特派信差,
負責特大號郵件的接送.
電話, sms,
整日進進出出,
跟我一樣忙碌.

為上述之事,
星期天繼續努力安排,
電話, sms, msn依然忙亂.
誰料,
碰到不上心的人的釘子,
被敷衍了,
氣得心情跟天氣一樣翳.

炎熱的夏季,
惡作劇地蕩來.

  
心靜自然涼,
想安撫一下內心的焦躁,
這陣子我都聽他的〈明日晴れるか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755zRtvlD8
他是桑田佳祐.

台長: 呂懌
人氣(5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留低了我 |
此分類下一篇:很清醒地... 昏倒... ...
此分類上一篇:十年光景

阿歌
辛苦你啦親愛的~~~~~
2007-06-04 00:15:48
阿歌
辛苦你啦親愛的~~~~~
2007-06-04 00:16:28
版主回應
唔辛苦,
最辛苦比d懶人激親姐~~
2007-06-05 19:10: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