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17:35:03| 人氣5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ario] 十天求生血淚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學期的最後十天,
我竟然撐過去了,
而且還活下來了.
由於事太多, 太忙, 太亂,
我只可略記我的生還旅程.


11月22日

是故嘉穎暪著全世界偷偷回港,
前一晚在荃灣小聚,
回到家1200才開始第二天交的enrichment功課.
(那晚在電話聽到你的聲音,
還以為是自己忙亂之中的幻聽... ...)

media kit進行得如火如荼,
到了出folder cover的階段,
誰不知Martha為cover努力到凌晨兩點的第二早,
我才發現有「可打印透明膠貼」這物體.

5半放學,
與Bonny到灣仔找printing agent,
出price list和postcard,
效果非常滿意.

一夜仍然與media kit為伴,
直至0230.


圖片註: 自覺很精美的postcard.


1月23日

上下午的堂,
但得一大早爬起來準備comm.的written report,
好讓下午跟組員meeting.

放學後到了Bonny家,
決戰media kit.
自己最滿意的是postcard,
感覺很grand.

我跟Bonny都被撕開兩邊,
一邊跟Martha, Vivien做media kit,
另一邊跟Gaile開comm.的會.

打搞了一晚,
害伯母跟我們一起食不定時,
真過意不去.

回家, 洗澡, 晚飯後,
0015開始comm.的findings部分,
直到0215.


11月24日

0815已在電腦熒幕前,
整理psycho. report的citation和references.
整個40%的group report我只參與了這部分,
感謝Bonny的包容.

因為我day off的關係,
由Bonny負起繳交media kit和psycho. report的重任.

下午跟enrichment的最後一份功課周旋,
真的很煩人.

晚上溫習煲冬瓜,
部分拼音, 多音字和粵普對譯.


11月25日

comm.的findings一改再改,
花去早上和下午,
有點過份.

夜晚留給煲冬瓜,
它的exam太令我憂心了.

終於可以睡早一點了, 0030.


11月26日

很用心地寫煲冬瓜的拼音卡,
希望阿伯的建議湊效.
(註: 阿伯乃普通話老師之化名.)

爹娘28日出發到昆明旅遊,
趁星期天收拾行李,
家裡亂作一團,
拖慢溫習進度,
導致星期天都弄至0130才與周公見面.


11月27日

這天是用趕的去上火星文的大課,
明明已是下午的課... ...

用盡了測驗前最後一個早上與煲冬瓜死纏到底,
但不見得效果有多好,
感覺好像比第一次的還糟糕... ...

測驗後comm. meeting,
可以開始discussion部分了.

因為comm.的原故,
又回到0230的睡眠時間了.


11月28日

睡得極死,
連爹娘出發了都不知道... ...

用了一個早上,
解決掉enrichment餘下的題目.

準備煲冬瓜的口試,
4個題目都各有千秋, 真是... ...
數句鐘寫稿,
數句鐘練習,
一天就花光了.

其間做了一頓晚飯.
這是娘丟給我最大的責任,
因為呂懌b不是我,
不能沒吃的.


** ******* 11月29日 ******* **

10半上enrichment,
交一份功課,
派回上一份功課,
分數告訴我: 這科你得當心點~!

走了小志明最後一堂火星文tutorial,
對不起,
用來練習煲冬瓜口試了.

我是第三個口試的考生,
或許在我之前的人沒有很猛的,
我反而有信心起來,
(比前人好一丁點的信心~~)
結果給我順利通過了,
謝天謝地~!!

但由於一整天繃緊的狀態一下子放鬆了,
頭突然爆裂的痛.

因為要準備第二天comm. present,
我當然不好意思撇下組員自己先回家.
而且,
Bonny幫我買了特效必利痛,
為了答謝她,
我得在藥力發揮其間更加努力... ...

10點德福校舍禁門,
我們還未完成power point,
唯有過main camp.
苦戰到1235.
以為有足夠時間趕上尾班地鐵,
豈料... ...
害小淙阿e替我擔憂了一夜.

我可沒說回家便完了,
洗澡後準備script,
是夜0400才可小休一下.

百忙之中,
我忘了買present要穿的黑色絲襪.


圖片註:
左_my group: Gaile, Bonny and I.
右上_Martha’s and my group.
右下_3 gruops of the day.
拍照其間, 我根本睜不開眼睛了... ...


** ******* 11月30日 ******* **

雖然present是在下午,
我絲毫不敢怠慢,
7點就起來practice.
在msn發現,
Gaile好像一夜沒睡過... ...

11半回校rehearse,
爛透,
我狂食字呢~!!
連簡單如leadership般字都嘔不出來~!
一定Victor給我的陰影... ...

幸好,
到present時又康復了.
不過不失吧.
但Victor的comment令人光火: too professional...
由於他是個極nice又會廣東話的老外,
我唯有在心裡用粗口問他: 你想怎麼啦~!?!?

大家穿上整套suit的樣子,
沒法子看得慣.
只有我一個穿得「似學生」... ...

嘔心瀝血的media kit發回來,
心裡又是一堆粗言穢語~!
賤佬Gary的comments: I particularly like the postcards,
hopefully this is your original work!
阿生~ 這等技倆~
學過小畫家的任何人都曉啦~!~!

雖然工作完成,
但心裡十萬個激氣,
還要勉強地努力十多小時後的psycho. test.
0130, 已習以為常吧.


12月1日

1615, 專程回校作一小時的psycho. test,
倒真像在玩心理測驗,
全選擇題,
而且答案虛無縹緲... ...

test結束後致電回家,
爹娘已經安全抵步了.


十天,
在徹底睡眠不足中渡過,
行屍走肉的狀況可想而知了.

台長: 呂懌
人氣(5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苦樂案頭 |
此分類下一篇:莘莘學子... ...
此分類上一篇:[Diario] PR

安祖
我諗你真係要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咁休息一下了
2006-12-04 23:43: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